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   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   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   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在河北空乘空保招生面试
来源:燕赵都市网 2012-1-9 9:22:56 【字体:小 大】

 

  -女学生在面试现场接受测试。本报记者郄磊摄

  昨日,在石市28中,480名应届高三学生排着长队参加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、航空保安、航空会展三个专业的面试选拔。据悉,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在河北共招收45人,高考成绩与此次面试成绩各占录取总分数的50%。

  看重的是

  未来就业形势

  面试现场,学生们一个个都打扮得成熟、自信。“空乘专业面试,仪容仪表是很重要的一项,我很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考官。”前来参加面试的张帆说,为了准备这次面试,她专门买了一身职业套装。

  张帆说,她看重的是空乘专业就业有保障,“我觉得自己的自身素质也还不错,就想来试试。”

  “我们家有个亲戚就是做空姐的,一个月能拿到五六千呢。”考生家长张先生说。

  面试选拔很严格

  航空专业对人才的选拔非常严格。除了身高、视力等基本要求外,牙齿状况、有无疤痕,甚至微笑时嘴形是否对称都成为考官们考查的细节。

  “空乘行业属于服务行业,因此应聘者是否有亲和力是非常重要的,而亲和力的第一个表现就是微笑。”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肖旭说,学院的面试分为两个部分,先是初试,符合条件的考生要面对考官进行形体和仪态仪表的测试,通过测试的考生再进入复试,复试考查的内容就比较宽泛,既有英语对话能力,也有天文地理知识,主要考查学生的知识积累水平。

  外地院校看好

  河北航空战略规划

  今年是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在河北招收学生,肖旭表示,学院主要是看好河北航空业的发展前景。“现在河北有了自己的航空公司,还计划逐步引进20架飞机,按一架飞机配备200人计算,需要的航空相关专业人才数量要达几千人。”肖旭说,航空公司都有一个属地管理的原则,招聘时比较看重本地人员,“河北有这么大的需要,我们也愿意为河北培养相关人才。” (记者隋文郭鹏)

 

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: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.icio.us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